close
他的,我的,的人,暗示,在我

提問: 為什么有的人接受打擊后變的更加堅強,而有的人卻更加的脆弱呢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在于: 1.他從小形成的反應習慣----當然,我們可以有意識的重塑習慣。 2.他的內心暗示---堅強的人通常給自己積極的暗示 3.他的志向、他的在乎----這是因人而異的 4.他賦予生活的意義(不要去想自己賦予的生活意義,因為我說的,不是你想的那種概念)----生活的意義應該是指向全面的,而不是某一件事,這樣,我們就不會因為一件事而不高興,因為還有很多事是值得我們去做,去獲得滿足的。人的生命,在最好的狀態下,是一個流動、變化的過程。在我能讓我的體驗之流載我流向前方,能在其中載浮載沉,而且還能同時嘗試去了解它那變動不拘的復雜性的話,那么,其中不會有任何定點讓我停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