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的人,舒心,也不,不是

提問: 是不是我太冷血了?到底是為什么? 問題補充: 不管是什么事別人都很興奮,可我都沒感覺,沒有過什么大喜的情緒。。有時候別人給我買東西我只是稍有點高興,,但是也沒表現出來,不像別的人感覺很興奮很高興。是不是我太冷血了?到底是為什么?怎么改變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是冷血,各人性格不同而已,有人容易喜于言表,有時還很夸張,有人對待人事卻很平靜。不需要為此煩惱的,也不需要為此改變什么,只要不是過分的壓抑自己的情緒,有高興的事或不開心的事都愿意與朋友交流,自己過的舒心就行了。真的讓你改變,做出一些自己不習慣的大動作,你也會不自然的。世界眾然很瘋狂,但還是需要一些平靜的人為它降溫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