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也是,有什么,痛苦,有一

提問: 我想死誰能告訴我吃什么死的快不疼苦 問題補充: 我現在一人在外 一個朋友都沒有 身上一分錢都沒有了 給家里打個電話讓給我匯個車費都不管我了` `我活著一點意思都沒了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死亡是一個痛苦的經歷,要想不痛苦,就不會死亡。并且無論何種方式,都有做了而在后沒有死成的實例,也就是說痛苦也受了最后還沒有達到目的。人生就是如此,做什么都沒有一帆風順的,現在,你連死亡都不怕了還有什么好怕的呢?家人還給你匯了車費,說明并不是如你所說的那樣心中沒有你。你我素未謀面,但是我花時間回答你的提問,就是不想你就此離開。一個人在外,獨自闖天下,這也是一種豪氣。做你自己所能做的事情,好好活出個樣來,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