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瑞金,阿姨,中山,香港,的是

提問: 治療淋巴瘤上海哪個醫院水平最突出? 問題補充: 我兒子才上高中,前段時間竟然檢查出來得了霍奇金。我現在都要瘋了。這個病能治好么?上海哪里治這個比較好啊!!!! 医师解答: 能治,我阿姨霍奇金結節硬化二期在上海瑞金醫院瑞安腫瘤中心治療,治療方法是放化療聯合再加靶向治療。上海這方面比較好的是,腫瘤醫院,中山醫院,瑞金醫院,華山醫院,長海醫院。如果是腫瘤內科或是聯合放療治療的話,腫瘤醫院,瑞金醫院,中山腫瘤分院都是不錯的。或者你可以去瑞金醫院門診20樓看看,那里是瑞金醫院和香港安美癌癥中心合開的腫瘤診所,在那里,香港的專家幫我阿姨定了一個治療的方案,我后來再問了其他醫生,都說方案定的蠻好的,我阿姨現在病情也蠻穩定的,你可以上網多了解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