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我想,如果你,你也,你知道

提問: 我應該怎么去做 誰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: 我覺得我患了心理疾病,但是不知道是什么。在我初戀的時候。我曾經深愛一個女孩,我們在一起3年,我并不限制她什么 想去玩就去玩,因為我相信對方。可是中途我們分手兩次(都是她提出來的),在最后一次分手的時候,她孩子都做了我還不知道...(不是我的)在我們最后一次分的時候我只知道她變心了... 時候才知道她孩子做了。當時對我的打擊很大。過了2、3年我又找到了一個讓我真心去付出的女孩。但是,從開始我就感覺到她和她很多地方很相似,讓我看到了我初戀的景象,對于現在的她,不管她是出去也好,做什么也好,只要不在我身邊,我總是擔心,擔心她怎么樣怎么樣,總是打很多電話給她,有時我會一下子打很多電話,確定她的情況,我們因為這個事情打過一次架,那次鬧得很厲害..我知道這樣對她不好,我曾經努力改過,可是我就是改不掉,還總是那樣對她。我們在一起兩年,現在的我們,快要走到了感情的邊緣,差點分開。她現在給我一次機會,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做,因為她說過她對我沒有感覺了,看到我就煩。在她給我機會之前的那幾天,我的心里又出現在另一種強烈的想法,那幾天她會在哪里?在做什么?會不會做出一些出軌的事...我知道 我當時不能給她打電話,她會更煩。所以每天都是在那種強烈的憂慮下度過的。現在她給我機會,但是對我的態度跟原來是兩個概念,讓我的心里更加的不舒服。我先問問到底我該怎么做,我該怎么去克服。求大家幫幫我。急急急急級急急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是創傷性的反應。害怕自己在受到同樣的傷害。的一種心理反應。所做出的一種過激性反應。但是你知道那。你這樣做是不會在讓你受到傷害。但是你也失去了你身邊的每一個女人。如果你不能調整自己的話。我想你在與的幾個中意的女孩還會是同樣的結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