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是,要做,可在,安全措施,天后

提問: 請問這種現象是否藥流干凈? 問題補充: 是這樣的,我11/7去醫院做陰道B超顯示已懷孕6+周,我不太明白是不是有6周的意思,然后醫生就問我是做無痛人流還是有痛的,我就問是否可以做藥流,然后她給我開了藥,讓我當晚就服用米非司酮6片,第二天也就是11/8號我就開始出血,11/9早上按醫生的囑咐,服用了最后一次的藥米索前列醇,是早上7點12分服的,然后就去醫院,在去醫院的路上我感覺肚子非常痛,大概半個多小時到達醫院后肚子又不痛了,AM9點半左右排出一團像肉狀的東西,還有黑色的像血一樣的東西,拿給醫生看,醫生說已經排出來了,讓我回家,十天后去復查,早上10點到家后我又發現還有黑色的排出來.然后就吃醫生開的消炎藥及止血的藥,吃后小腹肚子很痛,就像來月經時的痛經,不過現在好一點了,請問我這種現象是否藥流干凈?藥流后一般出血多久?我非常擔心如果沒有流干凈又要做清宮,人又痛苦,而且請假不太方便,麻煩請告知,謝謝! 医师解答: 藥流后出血不超過一個星期,如果沒有殘留吃點藥出血就會自止,你可在10天后去復查看有沒有殘留,如果有殘留那是要清宮的,以后如果不想要小孩可記得要做安全措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