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尿尿,也是,是在,在他,要想

提問: 媽媽們,怎樣教差不多2歲的女兒喊去尿尿呢?煩! 問題補充: 我女兒差不多2歲了,我們已經給她把尿有年多了,但總是我們大人捏時間去把,是不是因為我們大人總為她安排時間給她太依賴呢?我也打過罵過,常常對她說要說尿尿哦,但效果都不長久,喊了幾次(給你一點提示,也沒有說尿尿),又拉了!暈!請幫幫我吧!謝謝! 医师解答: 我家寶寶一直穿紙尿褲,沒把過,直到1歲半他自己不肯穿才脫掉,后來我門也是在他尿時告訴他,這是在尿尿,你要想尿尿就告訴媽媽,注意一定要在尿時告訴他,大約半個月他要尿就自己會說尿尿了,2歲了就自己去尿桶尿不用告訴我們了,我們沒有打罵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