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做,是在,大家都,都要,就有

提問: 兩次引產會影響以后的生育嗎 問題補充: 我現在20歲、第一次引產約在4年前,因為年齡問題、當時引產后沒怎么補身體、人家說不可以吹風一個月、但我半個月后就吹風了、當時大概懷孕4個月吧、因為年紀小自己懷孕了也不知道、現在這次是今年、醫生說胎兒顱骨光環消失、其它全部正常、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、孩子不可以要了、準備過幾天就要去引產、我跟我老公都很傷心、我想知道這次引產會影響以后的生育嗎?要整樣保養身體啊?我之前想著經濟問題打算不要孩子的時候、去仁愛門診、她幫我做了陰道鏡說我有婦科病、不知道是什么糜爛、后來我們沒有做人流、醫生說或者是感冒感染了、bb才這樣、會不會是那次去仁愛做那個陰道鏡感染了、又會不會是我的婦科病的原因、我月經經常不準、有時還停經、這有關系嗎?會不會跟我住的地方有關啊?會跟貓狗有關嗎?下次懷孕會不會又是這樣?我真的好害怕啊、我好想有個健康的寶寶、醫生叫我們下次想要寶寶的時候去檢查一下染色體!2009-11-06 22:13 還有我尿頻的很厲害、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: 可能是被感染或者是你們雙方自身原因引起,胎兒不正常下次懷小孩之前最好是去做個染色體檢查,你們夫妻雙方都要去做,這樣才能看出到底是誰的問題,如果大家都正常,就有可能是在早孕期前三個月的時候自己吃了藥,或接觸不明的物質引起的胎兒畸形,和感染陰道炎是沒有關系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