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白,有什么,是他,你可以,你也

提問: 做牙齒美白浦東哪個醫院水平最好? 問題補充: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,但是看到我不怎么白的牙齒,實在讓我郁悶啊,朋友建議我可以做個牙齒美白,我不是很了解,所以想問問大家,上海浦東哪家醫院做牙齒美白比較專業,謝謝~~~~ 医师解答: 現在醫學技術發達,牙齒美白技術已經很發達了,你這種情況一般找家好的醫院看看,加上平時注意一下牙齒的衛生,不會有什么問題的,你也不用太煩惱呢。據我所知,上海拜爾口腔的浦東聯洋診所挺不錯的,做牙齒美白可以根據就診者牙齒的具體情況采取不同的治療方式,你可以到那去看看,這是他們的地址:上海市浦東新區迎春路1275號201-204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