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,自信心,你的,有一,能力

提問: 我老是愛多心,為什么? 問題補充: 我總是擔心這個怕那個,稍微人家一說點什么我就多心起來了,請問要怎么才能無憂無慮,快活起來呢? 医师解答: 首先應該樹立自信心,正確認識自己是樹立自信心的一個重要前提,只有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、缺點,知道自己的長處,才能很好地樹立起自信心。假如你沒有正確認識到自己的優缺點,把你的優點也認為是缺點或忽視它,那么你就會有一種心理,我什么都不會,我什么都比別人差,就會自卑。 然后從各方面培養自己的能力。好的能力、素質是一個人樹立自信心的條件。假如你沒有能力、素質,你哪來的自信呢?只有培養好自己的能力、素質,你才能在生活中、活動中更有把握獲得成功,成功的機會多了,你的自信心也會隨之增強。 每天在心中默念“我行,我能行”!別的人能行,我也行!大家都是人,都有一個腦袋、兩只手,智力都差不多。只要努力,方法得當,那么什么事都能辦到的。 相信自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up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